新闻

热点房产:双塔式公寓——目黑卓越塔(Brilla Towers Meguro)

目黑位于距离涩谷车站两站路的JR山手环线上,目前正处于区域再开发的火热进程中。该项目启动伊始便获得巨大的反响。

目黑卓越塔(Brilla Towers Meguro),是由东京建筑公司所开发的房产项目(该公司是一家以东京为主要据点的开发商,著名的“大手町之森”就是该公司开发的,阿曼东京宾馆也设在其中),项目为两座双塔式公寓大厦,房屋总套数达到940套。南塔共有38层楼高,设计有416套住宅公寓;北塔40层楼高,设有524套房。其中的279套公寓计划分配给土地所有者,而剩余的661套将在市场上公开出售。

 

公寓的销售价格从50,000,000日元(417,900美元)/ 30平方米到400,000,000日元(334万美元)/ 150平米的区间范围。套房平均面积为63平方米,均价为115,000,000日元(961,000美元)。两座楼都配备了被称为地基隔离系统(“免震”)的抗震装置。

到目前为止,开发商已经接到了18000多人次的客户咨询,关注度超过了开发商最初的预期。2015年6月将在市场上发售首批40%的房源。

项目总开发面积为17000平方米,另一座27层的办公楼也在规划之中。此外,四分之一的地面设计为绿化面积,计划种植900棵树木。

Brilla Towers Meguro

该工程项目的预算(包括办公楼)是800亿日元。

图片来源:目黑卓越塔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