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横滨公寓资讯:公寓与酒店、小型商场的集合体!

橫濱公寓

在同一栋建筑物之内,除了住宅公寓房之外,还设有酒店与小商场(卖店、餐厅),以及共享型办公室——一个“前所未闻”的综合性房产在横滨诞生了。

房产项目位于距离JR铁道樱木町车站6分钟和地铁“海港未来线”马车道车站5分钟步行距离的地方,二者都是前往现代新潮派“海港未来”地区的玄关车站。建筑总共有14层楼高,1层(底层)~4层设为酒店(共129间客房),5~14层则设计为公寓住宅房出售(共130套)。

相关资讯:新发展:横滨苹果研发中心

Branz横滨/马车道住宅房产项目,是由UDS公司东急地产公司联合开发的。公寓套房面积从44.63平方米(1间卧室)到74.68平方米(3卧室),售价在333,800,000日元~697,800,000日元区间范围之间。目前,2间卧室面积在57.39平方米的套房正在出售,标价498,000,000日元(位于12楼/总共14楼)。该房产是由东急宜居推出的,这是东急集团的一家专业代理商。

 

横滨公寓

横滨公寓

 

照片来源:Tokyu Livable

选择这一房产对于业主的一个优势是,他们将拥有一些利用酒店设施的权利(比如酒店客房和礼宾服务,以及在餐厅用餐折扣等)。

酒店名称为“横滨编辑酒店”(Hotel Edit Yokohama),由UDS开发和经营。酒店预计2015年4月1日开业。

 

照片来源:东急地产公司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