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日本小岛土地特惠发售(交通:飞机+船60分钟之行程)

东京岛

日本现在有小岛的地皮出售了。嗯,就某种意义而言!这是小块区划土地项目,距离东京有一定的距离。销售价格是222平方米2,050,000日元(20800美元)。

东京岛

japan island for sale

(图片来源:于东京R不动产)

该地皮项目在东京式根岛,位于人们所熟悉的东京“中央区域”之南160公里的太平洋。

这个小岛周长12公里,一直吸引着许多游客在夏季来开展潜水及沙滩活动,还可以享受到温泉。

至于交通手段——最快的方式是从东京的调布机场(位于新宿以西20公里)先飞到邻近的“新岛”,然后转乘渡船,总行程约60分钟。而最常用的交通途径则是直接从东京竹芝码头乘坐水翼船抵达,费时约2.5~3.5小时。

东京岛

(照片来:自式根岛官方网站)

这个项目也许并不适合投资用途,但对于一个热爱日本且在寻找自己安静居所的人来说肯定是值得考虑的。

该物业是由东京R不动产公司推出的。